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20100923 大清早有個感覺

我做咩都一個人,真的是很空虛,lonely ,所以不停找野去令自己好忙 ...  :(
感謝主我找到這個的原因 ....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腓立比書 4:4

腓立比書 4: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Re-notice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專以地上的事為念。

他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

又睇返了,一來是我的進度很慢但我又唔skip左佢,覺得是神的一個提醒,不只溫馨提示做唔做都無所謂
要放下的就爽手放下吧

相處,為什麼有咁多我不能夠的地方呢?
心裡也很想能改,是咩令我停在同一位置呢?去到一些突破位我成日都怕俾人見到,但結果卻成日都俾人見到我停一來而不是我在掙扎,想到這點又不太好受了…暫時想到這些,一會開刀很緊張,下回有機會想起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