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在你的恩典中,當我回想起,那段十字架的路上,在你心中滿滿的愛,為了我,如今你早已升上天,在天父的右邊,有述說不盡的榮耀,有等著我竭力追尋的寶藏。
於是我張開手,仿佛失去所有,一天天的跟隨,讓平安湧流。
====從前真是這樣的晝夜思想,feel not OK的時候都沒有現在這樣feel not OK很空虛的感覺 ...靈裡的關係不滿足情感的關係不滿足求主給我有竭力追求你的心阿們!
cc: 靈修日記&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