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腓立比書 2:13
請刻在心上,一切的立志行事!
腓立比書 2: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Ale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靈修日記
追蹤者
網誌存檔
►
2011
(13)
►
6月
(1)
►
5月
(1)
►
4月
(2)
►
3月
(7)
►
2月
(2)
▼
2010
(36)
►
12月
(3)
►
11月
(2)
►
10月
(1)
►
9月
(3)
►
8月
(3)
▼
7月
(4)
腓立比書 2:26-30
腓立比書 2:21
腓立比書 2:13
腓立比書 2:4
►
6月
(4)
►
5月
(8)
►
4月
(5)
►
3月
(3)
關於我自己
Alex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