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讀到:
腓2:27 他實在是病了,幾乎要死;然而神憐恤他,不但憐恤他,也憐恤我,免得我憂上加憂。
心裡知道應該跟我有關,但有咩關係呢?
直至星期五的醫治情傷特會,我心裡都覺得...我應該沒有什麼情傷吧!
但在祈禱裡,神提醒了我一件事,之前的一次約談裡,某某和Stephenie的事,用這個心裡的事指責我的不是時,覺得利用這事傷害我,已經不開心,仲要用黎插我,好似要喺我傷口上灑鹽一樣,之後也沒有刻意提起,蓋起了,但感覺還在。
接著的兩天我也在想著,我放下了沒有,雖然我心裡掀起這事的時候已經放下,直視她的眼睛時想起好像好一陣子沒有直視她的眼睛,但好像還欠肯定的一句叫我放手 ...
叻一邊廂,感覺也有接納認同的感覺,如果唔係跟本開頭也接不上,都出唔到來咁多次。
到了今天,星期一中午時想起一句歌詞「其實你 原諒了他 等於救己」,也許,這就是主開出給我的一道藥方!
201008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